七叶

灵魂,是人们唯一无法从我身上剥夺的事物。

虽然寡但是还是想练习一下情诗(

1.致我不存在的爱人


我会为它们写诗

一朵玫瑰为另一朵玫瑰赴死

水洼里影影绰绰的清浅斜阳

明灭路灯下开又败的海棠

这时你便要娇嗔

为什么独独没有我


哦 我爱

你要知道

你是我浪漫生长所需的甘露

现在 听到有什么冲破泥土了吗

那就是

我为你的赴死

成为你眼中清浅斜阳

又随你忧愁的双眸开又败


你应当知道这些的

我的伴侣 我的信仰

我的

不存在的爱人



2.我的城


你在我荒芜的城埋下种子

而后躲进一朵柔软的云

我寻不到你

只听见你的轻笑

从绸缎般的阳光倾泻

又偷偷藏进一阵清风


它们涌进我的城

万物野蛮生长

我大抵是明白了

你赠予了我一个永远的春日花都

一个永不凋零,童话般的爱恋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