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叶

灵魂,是人们唯一无法从我身上剥夺的事物。

气氛组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枯萎之夜———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好,今天工作也很棒 。”enfp伸了个懒腰,她加班了,是最后一个离开的人,整个办公室只剩下她的一盏灯。

    夏天的天气像猫的叫声一样变幻多端,这不,还没反应过来,外面的世界已经被雨点侵占了。

    某人的信息也像这天气一样来得迅速,“下雨了,带伞没?”

    enfp挂上一丝微笑,用手快速敲击着键盘,“没呢,你要来接我啊?”

    “yes,答对了,你现在就下楼吧。”entp的信息马上跳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这么快?”

    “嗯哼,今晚本来就打算来接你。”

    enfp三步并作两步的跑下楼,看见了那个公司门口高高的人影。

    enfp冲过去拍拍他的肩,“我来了!”

    entp先是有点被吓到,后来看清来人,挑眉一笑,伸出右手做出邀请的姿势,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我能送你回家吗?”

    enfp把手轻轻放上去,“好啊,这位先生,你或许还能在那里喝一杯暖暖的茶。”

    于是,entp牵着enfp的手进入雨中。

    理所应当的,两人一下子浑身湿透了。

    enfp:“???你的伞呢?”

    entp:“我也没带伞啊,出门没看天气预报。”

    幻想当中两人打同一把伞的偶像剧情节破灭了。

   

    他们尽可能走在屋檐下。

    雨敲打在铁棚上,很有节奏感,对面街道的几棵树被风吹得呼呼作响,夹杂着雨滴声,还有远远传来的狗叫声。

    他们坐在台阶上。

    entp伸手帮enfp拢了拢湿湿的碎发,“这位小姐,能否与我共舞一曲?”

    “这恐怕很难,我需要一个让我满意的舞台和一首曲子。”

    entp凑到她耳边轻声说,“今夜这世界就是我们的舞台,神明也为我们谱曲,是独一无二、专属于你我二人的宴会,我的宝贝,不要拒绝我。”

    enfp根本没法拒绝。

    他们又走入雨中。

    其实两个人都不会跳舞,就是学着记忆当中交谊舞的样子,缓缓移动着步子。

    enfp注视着entp,细雨点打在他的身上,又变成更小的雨丝掉落,像是在他周身加上了一层柔和的光晕,朦朦胧胧。

    enfp走神了,不小心踩到了entp的脚。

    “嗯?真是不专心,踩到我的脚了哦,我要惩罚一下这位小姐。”他捧起enfp的脸,深深的吻了下去。

    两人在雨里难舍难分,相互缠绵着。

    天空是块黑色的幕布,雨继续从中渗透下来,而舞台,终将落幕。

   

    星星、月亮都蹦了出来,雨没有消失,其实是根本没来过,就像你一样,活在我幻想的雨天,你太残忍了,entp,我的世界空荡荡,我在其中,独守黑夜。



    “先生,您又来看她了?”一位护士对entp说。

    “嗯。她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“还是老样子啊,没有要苏醒的迹象。”

    entp没有说话,捧着新买的鲜花,轻车熟路的打开703号病房。

    花瓶里的花是一天换一次的,病房里都是好闻的香味。

    “enfp,春天来了,这是你最喜欢的季节,既然你现在没法出去看,那我就把春天带到你的身旁。”

    entp安静下来。


    你再不醒过来,我的春天就要死掉了。
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